剪绡零碎点酥乾

晓看天色暮看云,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

巍澜的第一次情人节

2.14情人节企划二十一点

前文指路@城南花已开 巍澜,跟我回家吧

小透明拉低了大家文的质量和字数。很荣幸能跟各位太太参加这个计划,感谢🙏你们不嫌弃我这个小透明(鞠躬)

感谢CP @蓼花橘柚云养龙    取的名字。爱你😘,送你🌹🌹🌹(送你的礼物🎁要过几天才能到,情人节快乐鸭)

论大战后,巍澜的情人节。

沈巍X赵云澜
今天是情人节!在这里石榴祝大家情人节快乐。大家都收到花花🌹和礼物🎁了吗?

9102年啦!我还在坑底,第一次写文啊!🙈如有雷同,请联系我(删除)。写的不好,不喜勿喷。实在看不惯的,你可以私聊跟我说,不要骂。毕竟现在是文明社会。

先生这个一词,记得在上学念书期间,一个物理老师(女)讲过,当一个人,称呼自己另一半为先生,太太。不仅会显得很甜蜜,也让人感觉很舒服。那个时候就在想,以后要是有了另外一半。向别人介绍时,一定会说我家先生怎么怎么样。

距离夜尊事件过去,第一个情人节到了。为了这一天,赵云澜早早的就准备了惊喜。也叮嘱过沈教授早点回家。这一天外面灯火通明,随处可见的情侣。而赵云澜为了可以过二人世界,就把夜尊和大庆,一块打包丢给特调处。惹的特调处一片怨言。

赵云澜为了今天还特意去学做了两道菜(红烧排骨,清蒸鱼),布置了一场烛光晚餐。还从饭店买了几个,自己回来加工。当然赵云澜以为自己自己做的滴水不漏,其实只是沈教授想看着小孩,精心为自己准备的样子。

场景回到,饭桌上。赵云澜给自己和沈巍一人倒了一杯红酒。烛火映衬在两个人的脸上,空气中散发着甜蜜的气氛。让人沉浸于氛围之中。突然赵云澜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,开口到:咳咳,你看看我给你做的菜,你尝尝。沈教授在赵云澜期待的目光下,夹起来放到嘴里。吃完饭后,赵云澜拿出来酒心巧克力给沈教授。刚刚的酒,沈巍一口都没喝。赵云澜不死心,想知道沈巍吃了酒心巧克力会怎么样。就把把酒心巧克力塞进自己的嘴里,吻上去。就这样两人在嘴里纠缠来纠缠去。直到巧克力完全的化在沈教授的醉了。赵云澜正准备从沈巍身上起来就一不小心就把桌子上的红酒碰倒,撒身上了。衣服弄湿了,而这个时候沈教授也因为刚刚吃了酒心巧克力而喝醉了(可以参考小鬼王)。此时显得很呆萌,睁着那双会说话的眼睛,一眼不眨的望着对面的人。而赵云澜也被这样的沈巍所吸引。不过让他眼前一亮的是他透玻璃看到了外面正在下雪。沈巍好像看出什么来,主动的凑到赵云澜面前,吻上去。同时手也摸进衣服里,察觉到衣服湿了,很快的把衣服给脱掉。

窗外飘着鹅毛大雪,屋里一室旖旎。
雪人⛄

特调处此时只剩下面面、红姐、老吴三个人其他都成双成对的,也对,一个万年单身蛇🐍,此前还暗恋过赵云澜,现在赵云澜也和沈巍在一起了。好吧,其实就只剩下红姐和老吴。面面在外面玩雪,而红姐借口冬眠还没有结束就回去了。大庆也去找大吉了,楚哥也和小郭去过情人节,就连身为能量体的格兰和桑赞两人也出去过节了。

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,巍笔。
手写

“余生,请沈先生多多指教”赵云澜把头埋在枕头里闷闷的说到。

那天之后,沈教授就去特调处替赵云澜请了三天假。说是下雪天没注意保暖,感冒😷了。具体是什么原因,大家都懂得。

不算小甜品的小甜品掉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从那以后,赵云澜嘴里经常念叨,我家沈先生,先生,沈教授的。惹得特调处众人对此一片哀嚎。

*从那以后,赵云澜时不时的就会请假。1-3天时间不等,全是沈先生过来请的。大家都习惯了,虽然每次沈先生还是会红着耳朵请假。连着带坏了楚哥和小郭(不是)

*从那以后,家里会时不时的会出现醉虾,酒心巧克力之类的,带有酒精,但是度数不高, 但是足够沈巍微醉(类似于小鬼王的样子)。都是沈教授准备的,一开始赵云澜还不明白,后面就摸清楚啥情况,但是每次到最后,还是会乐此不疲的沉浸其中。

下文 指路@北路之樱

评论(5)

热度(22)